数学学院2022级201班顺利举办桌游团建活动

  • 文/梁渝涛 图/徐浩轩
  • 创建时间: 2022-10-13

        2022年10月8日晚,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数学学院2022级201班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一006和008开展了桌游团建活动。201班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在紧张的科研学习之余放松心情,缓解压力,一起享受轻松愉快的桌游时间。

桌游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准备了多份桌游,包括《宝石商人》、《阿瓦隆》等经典作品。《宝石商人》是一部以策略、经营为主题的经典桌游,它需要同学们在资源“宝石”的竞争中达成各自的目标,在游玩的过程中,让同学们体会到经营与博弈的乐趣。《阿瓦隆》是一部以推理、阵营对战为主题的经典作品,它在引领同学们齐心协力完成任务的同时,也需要同学们找出其中敌对阵营的成员,让同学们在游戏中体会到逻辑推理的魅力。本次桌游活动也包含多部其他优秀作品,同学们在游玩的过程中不仅收获了乐趣,也收获了宝贵的友谊。

桌游获胜者合影

        “桌游让我见到了课堂之外同学们更为活泼的一面,希望这样的班级活动可以多多举办。”本次活动的参与者王钶同学如是说。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离不开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201班班委们的组织策划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在当前疫情形势之下,数学学院的老师们也在关注着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让同学们能够劳逸结合,在科研学习之余,充分体验国科大校园文化与校园生活,使得同学们更加顺利地投入到今后的科研学习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