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开展寝室安全卫生检查

  • 文/黄伟琼 摄/黄伟琼
  • 创建时间: 2016-12-26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和卫生工作,1222日下午,数学学院组织院学生会联合班主任及各班班委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本次检查范围包括雁栖湖校区和玉泉路校区的学生宿舍及宿舍公共区域。

检查组对寝室内物品摆放、违规电器使用、公共区域卫生等问题进行了仔细排查,采用评分制度,评选出宿舍安全卫生情况较好的寝室。本次检查的结果较上一次检查的情况有明显改善,但仍存在待改善的问题。检查过程中发现但个别寝室卫生情况有待改善,但大部分寝室物品摆放整齐,环境卫生较好。最终获得表扬的寝室有,雁栖湖校区一公寓122、三公寓131、五公寓472以及玉泉路校区一公寓234、二公寓308514、三公寓516。在检查的同时,检查组提醒同学增强安全意识,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并要注意维护寝室卫生情况。

此次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的总体情况令人满意。此次检查提高了我院学生们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重视寝室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对提高我院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环境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