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本部高年级学生会议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6-04-11

      4月8日下午两点半,数学学院本部高年级全体同学在玉泉路校区人文楼教一阶教室召开了本学期全体学生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总支副书记吴静老师主持,分管本部高年级工作的张丽连老师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集中在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关于本学期学生工作及活动的开展,张丽连老师首先就本学期高年级学生中期答辩、毕业生论文送审及答辩工作做了说明;吴静老师就请销假制度、毕业生相关证明材料、户口卡借还以及报到派遣等问题给大家做了一些政策性的解释与说明。针对最近多起诈骗案的发生,吴静老师再三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预防校园诈骗。最后吴老师鼓励大家在学生干部的带领下,积极开展班级活动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第二部分内容是全体同学在吴静老师的主持下,投票评选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以及优秀班干部。

      最后,吴静老师鼓励同学们要互相帮助,努力学习,乐观生活。

                                

                                                              作者:王如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