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6-03-29

      3月25日下午,数学学院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一416召开了学生干部会议,主要内容是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交流。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吴静老师主持。学生会、班委、支委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各班班长及支部书记先后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状况和梳理了下学期的任务,并对班委们集中反映的问题及难点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随后,学生会主席陈泽材代表学生会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对下学期进行了安排,学术部,文艺部,体育部,生活部和宣传部等各部长分别进行详细汇报,包括工作成果、图片展、预算、具体方案等。为了更好地完成后面的工作,各部门及班级之间进行了深入的相互交流。同时学生会听取了在座各位老师的鼓励和建议,并对工作计划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修改。

      会议最后,吴静老师和各班辅导员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认为各班班委支委和本届学生会干部工作认真负责,很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并且强调学院和学校会尽力给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科研环境,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问题;最后希望学生干部再接再励,继续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做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

 

作者:马召灿   摄影:傅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