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足球联赛数学学院遗憾出局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5-10-28

      金秋十月,绿荫角逐。经过两个星期的辛苦鏖战,10月25日上午10点,数学科学学院足球队迎来了雁栖湖校区校际足球联赛中实力最为强大的电子学院足球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厮杀拼搏,数学科学学院足球队遗憾出局,但是其顽强拼搏的足球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也赢得两学院同学的交口称赞。

      本次联赛小组赛阶段采取循环赛制,每支小组4支队伍,小组头名方可出线。数学科学学院足球队与电子学院足球队,人文学院足球队,工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组成的足球联队分在了同一小组。赛事之初,在足球队长王晨豪和体育部部长李建树的带领下,足球队员们就开始辛苦备战,每天下午4点半后就聚集在操场上开始他们的训练。他们先是在10月18日与工管足球联队进行了激烈的碰撞,场上火药味十足,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工管足球联队如有神助,先是半场定位球神奇得分,其后接连破门。最终,数学学院足球队惜败。10月24日,数学学院足球队又迎战人文学院足球队,数学学院足球队一扫颓势,5:2轻取对手,队长王晨豪获得4个进球,完成了”大四喜“。10月25日,数学学院足球队对战本小组最强的电子学院足球队,虽然双方实力悬殊,但是数学学院足球队积极拼搏,落后的情况下依然坚持防守,多次制造破门良机,并且帮助对方受伤球员进行救治,赢得了对方球员和场下观众的真诚掌声。

      这次足球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搭建了同学们互相沟通了解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数学科学学院同学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作者:马召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