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5-09-29

      2015年9月25日16:20,数学科学学院在学园一418教室召开了2015级学生会干部选举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静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会议由吴静老师主持。

      首先,吴静老师感谢大家对学生会工作的支持,介绍了上一届学生会出色的工作成果并宣布选举大会正式开始。候选人依次上台做个人展示,介绍自己并讲述为什么参选以及当选后的工作计划。其中,陈泽材同学表示,不想只局限于书本上的学习,希望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帮助;李建树同学介绍了大学期间的工作经历并提出“男女搭配、师生组队”、开展益智电子竞赛等活动设想;王小玉同学表示希望通过参加学生会工作多多锻炼自己,如果当选她将组织多元化学习的活动并做好师生间沟通的桥梁;王占宇同学希望借助自己对北京较为了解的优势更好地为大家服务。随后,到会学生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选出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成员:陈泽才、李建树、王小玉、侯杨扬、寻其锋、王占宇。

      最后,吴静老师对当选同学为大家服务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并希望新学生会能够协调好雁栖湖与玉泉路校区之间的关系,出色完成学生会的各项工作。选举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作者 刘健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