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2014级201班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

  • 创建时间: 2015-01-13

      1月10日下午2:00,2014级数学科学学院201班党支部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学园1-418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201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乔主持。

      本次转正大会主要讨论程晓雅、颜敏、国金宇、赵亮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开始,王乔首先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程序,以及各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随后,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各培养人依次发表了培养人意见,与会党员积极参与讨论。紧接着,全体正式党员对各预备党员无记名投票。最后,根据无记名投票结果,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同意程晓雅、颜敏、国金宇、赵亮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支部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

 

作者:胡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