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花烂漫,又是一年毕业时——记数学学院202班毕业活动

  • zhaotong@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2-06-25

2011年的9月,43个来自祖国各地的兄弟姐妹踏入了中国研究生院数学科学学院202班,自此我们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我们一起上课,一起自习,一起生活,一起游戏,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我们相互了解,有着深厚的友谊。

转眼间,已经到了2012年的6月,我们即将从研究生院毕业。武汉所的同学即将离开北京,回到武汉继续学习,从此见面机会少之又少,应用所的同学回所之后联系也会逐渐减少,像现在一样的相处时间非常难得,同学们都有着离愁别绪,无从诉说。

2012622202班组织了班级集体活动,举行了羽毛球、台球、乒乓球等体育娱乐活动,使同学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加深了感情。特别,在下午的时候举行了分组游戏,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积极性。主持人张涵、雷金龙、杨丽琴将同学们分成6个组,一共安排了6个游戏,像抢板凳、手忙脚乱、踩报纸、你猜我话、填歌词等,每队派代表参加,以累计总分最高获胜,还有相应的奖品,同学们每个人都玩得很高兴,团队之间也配合的很默契,欢歌笑语,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大家都表示,从研究生院毕业,我们的视野更加开阔、知识更加丰厚,是中科院,给了我们独自翱翔的翅膀和发现奇迹的眼睛,我们会把在中科院研究生院学习的一年生活永记心中,回想起来,我们会感念老师,怀念老友,心中永远充满动力:中科院研究生院202班是我们永远的家。

 

作者:刘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