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面貌--数学学院春季学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 wujin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4-03-04

IMG_117611.jpg

开学第一周,为了督促同学们保持舒适卫生的住宿环境,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用电意识,在新学期伊始就打造出一个良好的寝室氛围,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于2014227日下午5点半牵头组织了春季学期第一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小组对本学院学生宿舍的客厅、洗手间等公共区域的整洁情况,以及安全用电、宿舍文化等方面按照评分细则进行逐条评分。在一个多小时的认真评比后,此次安全卫生检查顺利结束。

经过学生会生活部的认真核分,此次评比得分最高的三个女生寝室是:C45297.6)、D63295.6)、B12294.4);得分最高的三个男生寝室是:A12190.3)、A14288.4)、A11287.9)。学院把上述评比结果计入本学期优秀宿舍评比结果中,并对上述宿舍提出表扬。

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大家在追逐学术梦想的同时,也继续为自己和他人营造安全、卫生、温馨的宿舍氛围。

 

作者:侯林芳